喵不吃薄荷

龙应该藏进云里,你应该藏进心里

喻文州X我

     转载于晋江庭亭亭,已获得授权。


     ps:一篇yy文,喻文州全程OOC。


    等我洗漱完,慢慢的挪到餐厅的时候,喻文州已经替我打理好了一切。牛奶已经热好了,摆在我的右手边,等待着我的临幸。

  一杯热牛奶,一份煎蛋,还有我最最喜欢的鱼片粥。

  他穿着一身家居服,坐在我的对面,衬的他的气质更加柔和,温柔的看着我。

  “谢谢文州。”看到眼前的这一切,我特别高兴,因为这些都是我喜欢的。然后,我毫不吝啬甜言蜜语。

  喻文州的笑容更加灿烂了,看来,我的糖衣炮弹还是挺有用的嘛!是沾沾自喜的想到。

  我曾经在贴吧上看见过这样一句话,只有真正关心你,爱护你的人,才会时刻注意到你的一切,或是委屈,或是高兴。

  我看着房间里的一切,我喜欢的盆栽,喜欢的抱枕,喜欢的杯子,还有最最喜欢的他,一切的一切都充斥在这个空间里。

  我很庆幸,做出了那个决定。推倒他,让他成为自己的人。想到这里,我不可避免的想到了那个夜晚。

  我拍了拍自己的脸,试图让自己冷静,却没有什么用。

  “感冒了?”一只带有凉意的手放到了额头上,我抬起头,就沉浸于喻文州的关怀之中。

  “没有。”我回答到。

  喻文州看着我通红的脸,若有所思。

  “别看了。”我难为情的说道,虽然已经认识许久了,但是,对于喻文州,我还是没有丝毫的抵抗力。毕竟,他帅呀,还苏到爆。

  “好。”喻文州含笑答应了我的要求。他一贯如此,温柔至极。

  “怎么了?”我看见喻文州突然站起来,一脸疑惑道。

  “这里,”他指了指我的嘴角,从桌上的抽出餐巾纸,低下了头,在他的眼里,我看见自己的嘴角带着一丝鸡蛋液。

  我…居然以这样的样子对他犯了很久花痴,我正打算从座位上站起来,被他阻止了。

  他的一只手放在我的肩膀上,另一只手轻柔的擦净唇边的污渍。

  “好了。”他说。

  “你这是在害羞吗?”喻文州见我一直躲避他的视线,好奇道。

  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,黑亮的眼睛里满满的表达出了这个意思。

  “当初,推倒我的时候,你可不是这样的。”喻文州收起已经吃的差不多的碗筷,在即将要进厨房时,丢下了一个重螃炸弹。

  “轰”的一下,我的脸彻底红透了,我嗫嚅了几下嘴唇,还是没有说出话来。毕竟.当初我确实做了这样的事情。

  喻文州收拾好厨房,准备出门去俱乐部的时候,我还躲在房间里。毕竟,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。

  “噔噔噔。”门外传来敲门声,他温柔的声音传入我的耳膜,“不给我开门吗?”

  “不开。”我靠着门,瓮声瓮气的回答。

  “可是我要迟到了呀!”喻文州继续说道。

  “啪”的一声,我打开了门。

  “我不是担心你,我是怕你迟到,扣工资,养不起我。”我低垂着头,再三解释道。那时候的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什么是此地无银三百两。

  “好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。”喻文州含笑答道,看着她低垂的头,努力装作自己无意解释的样子,暗暗发笑。

  小傻瓜,不知道什么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?喻文州暗暗想到。

  我听到喻文州的回答,非常高兴。我保持住了自己作为一家之主的威严。虽然,很容易便破裂了。

  “我走了。”喻文州换好衣服后,朝我说道。不得不说,长的好看的人穿什么都好看,不过是一件普通的西装,在喻文州的身上被穿出了私人订制的感觉。

  “好的,拜拜。”

  似乎是看出了我冷淡的样子,喻文州拉开大门后,顿了一下,然后停了下来,看向我。

  “不给我一个surprise?”

  我默了一下,跑上去,抱住他的腰,在他的唇上狠狠亲了一口。

  “surprise。”

  “我很喜欢。”喻文州说完,摸了摸我的头,给了我一个道别吻。

     “等我回家。”

  “好。”我说。

  


评论(1)